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瓶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

 
 
 

日志

 
 

视觉盛宴,混战出英杰————记F1第2站  

2010-03-28 15:52: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1回来了,精彩的F1回来了,无比精彩的F1又回来了

F1的规则一直再变化,今年规则变化的更是离谱,少了加油,没有战术的F1几乎变成了鸡肋,揭幕战就是如此,几乎排位就能决定名次的比赛,看的人只打瞌睡,每部赛车按着自己的节奏再跑,几乎没有超车,让我这个伪车迷无比失望,本来无比期待的新赛季一下子让我非常纠结

还好今天的第2站非常精彩,天气的忽雨忽停,给比赛带来了悬念,从起步发车就开始混战,阿隆索竟然也出现了不多见的发车拼的被掉头了,舒米的鼻翼也在起步被损害,其他几部车也相撞在一起,第2圈就开始安全车带领,之后的比赛又像回到了久违的F1,从11位发车的小黑,带着一圈圈超车,突然让我想起来了车王,想当年车王也是从后10位发车,最后带来了冠军,虽然现在车王老矣,但是41岁高龄去比赛本身的意义已经是奇迹,所以不在意车王的成绩,他带来的赛车精神已经让我很满足,回到今天的比赛,这样的F1让我无比亲切,这才是我真正喜欢的比赛,有竞争,有拼劲,有悬念,有欢呼,不光是车的比赛,还是人的比赛,更是战术的比赛

整场比赛我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视觉盛宴呀,小黑一直是我喜欢的车手,喜欢他精准的超车,他的每一次超车都给我带来一阵激动,喜欢他的激情,整场比赛没有鸡肋时间,不光是小黑,其他的车手也都带来了不一样的激情,巴顿的提前进站换胎也是体现了战术的较量,瓦特尔则是自己毁了比赛

55555555555555555555,这篇是边看边写的,没想到还剩最后2圈的时候,小黑被韦伯撞了出去了,心也揪起来了,不过还好,最后拿回了第6名,万幸万幸,不管怎样,今天是场伟大的比赛,是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是场名副其实的赛车顶级比赛

舒米是第10名,也带来了积分,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