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瓶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

 
 
 

日志

 
 

我不怕  

2010-03-06 09:4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 我的人生道路就是弯曲不直的 那我就沿路欣赏风景

如果 我的经历就该充满不平委屈   那我就去寻找我的平衡点

如果 我的爱情就想离我远去 不为我停留片刻 那我就微笑面对它的悔意 再不回头

如果 我的焦急和恐惧让我害怕流泪  那我就等眼泪干了继续往前爬

 

当我觉得害怕的时候 我就假装我身边有你

当我觉得无助时  我就用眼泪假装下雨 然后等待彩虹

当我觉得难过的时候  我就带上面具 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当我觉得孤独时  我就打开通往梦境的道路 假装我是堕落凡尘的天使

 

我不怕 自己一个人漫步在陌生的街 因为我连自己都觉得陌生

我不怕 自己被人轻视 侮辱 耻笑  因为这些我已经对自己做过了

我不怕 自己被遗弃 遗忘 遗失  因为我无需为这样的结果去与后悔见面

我不怕 自己无法放弃 放手 放开  因为我只是一个人 无法拥有2个人的力量

 

我最最不怕的 就是活着 因为累了才知道我比没有呼吸的人多了一口气 多了一份时间 多了不止是一步....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