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瓶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

 
 
 

日志

 
 

小罐头之伪球迷的幸福生活 ————————记2012南非世界杯  

2010-06-13 15:05: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非世界杯来了,一个月的幸福和辛苦的日子也开始了,我早早的做足了准备工作,冰箱打开,一罐一罐的啤酒整齐排列,各种各样的小零食也各就各位,俨然一副资深老球迷的样子,做好了通宵及长期作战的准备。

已经想不起来最早看世界杯是哪一届了,印象有点模糊了,印象深刻的是98世界杯,那一年疯狂的迷恋巴西,迷恋罗纳尔多,认识我的都知道,卫校我们是住读的,别人的床头贴的是明星帅哥,就我的床头贴的是外星人,呵呵,读书不能看比赛,就每天早早的去买足球报来关注比赛。碰到关键比赛好像还偷偷的溜出去看的,呵呵,有点疯狂女球迷的样子。但是决赛的巴西和法国之间的莫名其妙的比分,罗纳尔多的梦游,我至今都耿耿于怀,到现在我仍然的一厢情愿坚定的相信,决赛是场假球。也许这是我的阿Q精神,但是我就是这么个驴脾气,这些年我不喜欢法国队的出处就在于此,也从此对巴西队对大罗的热度快速降温,现在看巴西的比赛只是看这个比赛的过程而已,他赢或输我也不会太在意了。

02的世界杯,基本么啥大的印象,也想不起来特别让我回味的比赛

06世界杯,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有些回忆是一辈子的财富,我会永远珍藏在心底,还记得那一年德国和阿根廷的4分之1的比赛,一帮朋友特地去酒吧观赛,我中班下班,特地有朋友过来接送我,很幸福。如今这些朋友也日渐疏远,可是对我来说,那些相处的美好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一起看球,朋友一起相聚就是缘分,一切随缘

2010世界杯,我一如既往的关注,看了这么多年的比赛,我承认我没有长进,叫不出太多人的名字,更谈不上技术性的观点,可是我仍然喜欢这项运动,仍然心甘情愿的为它熬夜,能半夜2点半能让我爬起来的看的,也就是世界杯和欧锦赛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喜欢足球,不需要理由,喜欢足球,不需要技术,喜欢足球,更不需要专业,我爱世界杯,让球赛来的更猛烈吧,呵呵

说了这么多,忘记最重要的了,我支持德国队,德国队加油,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