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瓶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

 
 
 

日志

 
 

告别方便面时代,返回清汤挂面的界面了~~~~~  

2010-09-18 23:06: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天,馒头和挂面打架,结果馒头输了。馒头很是咽不下这口气,找了几个好哥们就是要找挂面算账,半路遇见了方便面,馒头和兄弟们二话不说,上去给方便面一顿胖揍,揍完之后,馒头心头的恶气可算出了,正要大摇大摆的离去,这时,方便面委屈的问:干啥打我啊?馒头说,小样的,别以为你烫个头我就不认识你了。

 

告别方便面时代,返回清汤挂面的界面了~~~~~ - 小罐头 - 小罐头

                 这是个很早就知道的笑话,所以一直以来我常常把烫卷的头发称之为方便面,而我也已经顶了方便面3年多了,虽然当中发型,颜色之类有过多次改变,不过一直不变的就是仍旧是卷卷的

而昨天我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原本只是想去做个简单的头发护理的,但是却不知道怎么的突然一瞬间拿定主意要改变一下。经历了几个小时的折腾,俺心满意足的回家了,回到清汤挂面的界面

不要问我为什么改变,因为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说冲动是魔鬼吧

真的要问我好看与否,我仍旧不知道,因为我自己都没有看习惯,这么多年的卷发已经让我看习惯了,突然清纯了一哈哈,俺还适应不了了,咔咔,请各位筒子表吐,博主比较自恋,习惯了就好了告别方便面时代,返回清汤挂面的界面了~~~~~ - 小罐头 - 小罐头

今天西格格的去上班了,同事们一个个都接受不了,也难怪她们,之前我一点征兆都没有,压根么跟她们说起过要弄头发,咔咔,昨天下班走的时候俺还是卷卷的,今天就直直的,俺们护士长半天么反应过来,咔咔,那个表情哦,我现在想想都好笑,不过一天班上下来,么人说我好看,估计是杯具呀,我现在仍旧一厢情愿的认为是她们也没有习惯,等过一段时间都会认为我直发粉美滴

请各位期待不一样的小罐头,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

 告别方便面时代,返回清汤挂面的界面了~~~~~ - 小罐头 - 小罐头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