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玻璃瓶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

 
 
 

日志

 
 

2011年的计划  

2011-03-06 21:08: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咔咔,我老是3分钟热度,所以决定写下来,时刻提醒自己

我是旱鸭子,所以今年一定要把游泳学会,就不相信自己那么笨,一定要克服自己的怕水心态

另外要减肥呀,实在是杯具呀,有些衣服都穿不下了,实在汗颜

还要学化妆,一直相信这句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很想学会化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俺是臭美的小妞呀

最后的大事,也是对我来说最难的,俺要学英文呀,俺真的粉羡慕那些跟老外可以无障碍交流的人,感觉粉神气呀

最后插一个昨天的花絮:一个老外老热情的跟我%¥&*(*((,俺那个汗颜哦,一个劲得SORRY,实在不晓得那个老外说什么,俺的外国桃红就这么没了,555555555555,杯具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